青年娱乐

主页 > 图说八卦 > > 正文

中国Influencer除了【OMG,卖他!】,还可以有什么可能?

2019-09-26 18:24   来源:未知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精彩纷呈的2020春夏米兰时装周落下帷幕,在各大品牌云集,明星齐助阵的时装周上,在米兰时装周期间频繁出现在诸多媒体的官方报道中的中国博主@从良良先生@包公子姐儿无疑深受大牌们的喜爱。

依靠着「零时差的大秀内容传播回国+明星访谈+两天一更」的模式制作了全新的综艺——《时尚没有圈》,是一档与新浪微博战略合作,由雅诗兰黛、巴黎欧莱雅、FILA联合赞助,以火石文化、华谊兄弟时尚为联合平台的节目。

还邀请到了包括黄景瑜、卜凡、木村光希、Yamy、罗云熙和沙漠五子在内的超多艺人来助阵,跟他们一起去求证时尚界的谎言和真相,探索时尚的秘密!

(包公子与从良在ANGEL CHEN秀场)

(包公子与从良在FILA秀场)

(包公子与日本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在GCDS秀场)

《时尚没有圈》一开播就引发了巨大的传播量,微博话题在3天内迅速破亿,超过10万人讨论着节目话题、明星、秀和穿搭。

在米兰时装周期间,他们出席了FILA、MOSCHINO、ANGEL CHEN、ANNAKIKI、ICEBERG、GCDS等超多品牌的2020春夏大秀前排,BOTTEGA VENETA提前预览活动,都有他们是身影。

(包公子与从良在FILA秀场)

(包公子与从良在ANGEL CHEN秀场)

(包公子与日本Vogue主编Anna Dello Russo在GCDS秀场)

(包公子与从良在MOSCHINO秀场)

(包公子与从良在BOTTEGA VENETA新品预览)

即使在每天忙碌录制节目的间隙,她们依旧保持着每天100-300张高质量秀场、穿搭图片拍摄&制作。

作为时尚编辑,我非常好奇背后的操刀团队是一个怎么样的工作配置。

通过微博来到了这个位于上海西M50的工作室SUR.studio & LB. studio,一进门巨大的平面作品陈列,我才知道这两家公司的创始人就是这档迅速蹿红时尚微综艺《时尚没有圈》的MC与制作人。

这个1000平的工作室,与其说是个工作室更像是一个制作基地,三个独立制作棚,可以带宠物上班,沙发比正规的办公区都多。

看着墙上和视频里的展示,才知道这已经不是这只团队第一次做如此高强度&兼具质量的制作了,从国产品牌韩束的中国区全新平面到广告到最近风很大的LA彩妆品牌ME的全球广告,这家工作室在过去3年为超过300家顶尖的美妆时尚品牌提供服务,大到全球广告小到博主内容制作。

除去这些,这家公司在去年为旗下头部博主-包公子打造了个人IP-时尚名捕,作品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与上海双层巴士,超过30位头部博主参与到中国风的创作传播中。并被被外媒形象的翻译为:china madam,凭借时尚名捕她们还与品牌买手店合作,举办了popupstore&展览,都成为了流量打卡地。

而今年他们除去联合微博&酷燃视频打造了全网首档微综艺外,筹备了已久的杂志也会在下个月上线!还没有上线,就已经在时装周期间收获了国外权威媒体的认可,你很难想想一个只有不到20个人的团队可以井然有序的制作输出并创造!

我们参观的时候正好采访到工作室的负责人-鲍一铭先生,问及此次和新浪合作的初衷,“流量时代还没有终结,我们希望以@从良@包公子为代表的制作端除去保证行业认同的同时也可以被大家所接受!时装周期间,我们两位博主几乎每条微博都在热门搜索和热门推荐。话题也多次进入微博排行榜前列.十分开心和微博的这次合作。”

离开的时候,是下午的6点米兰时间的中午12:00,1小时前结束秀的30张平面和视频已经传输回国内。运营在筹备着上线,商务在检查着品牌植入部分,编辑埋怨到:“从良和包公子对内容有着近乎偏执的执着,图片的颜色和针对微博的优化都一个也不能少。”

这已经是她通宵的第三天,但她却带着疲惫又充满期待的眼神对我说到,“发出去的东西就是脸面。我好想不要但是不能!哈哈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