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综艺资讯 > > 正文

南师大师生组团看苏宁“狮晚”嗨爆,张常宁也亮相了

2019-11-11 11:43   来源:未知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双11将至,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做好了剁手的准备。在购物狂欢的同时,众多电商平台也纷纷举办了双11晚会,发放福利。苏宁和湖南卫视联手举办了“双十一嗨爆夜”晚会,也就是“狮晚”,让不少用户期待。不仅邀请了“娱乐圈半壁江山”明星出席,更有“女排冠军天团”前来助阵,好不热闹。

  今天,南师大的学生也自发组织一起观看苏宁“狮晚”,其中还有不少女排专业同学。由于张常宁学姐也将在“狮晚”亮相,女排专业同学们表示非常期待。

  有现场同学说,“张常宁师姐长得很漂亮,人也特别和蔼可亲”,并表示,张常宁有时候会到她们的训练现场帮助她们纠正动作。今年运动会的时候,张常宁作为她们方队的棋手。

  据了解在今年夏天,张常宁被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录取,成为了南京师范大学的一名硕士研究生。张常宁表示,能够成为一名211工程大学的学生,感到十分自豪。而此次作为苏宁狮晚的嘉宾,张常宁也想要将中国女排精神传递给更多学弟学妹。

  为了学习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勇攀高峰的女排精神,南师大安排女排校队成员集体观看此次苏宁狮晚。许多南师大的学弟学妹也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要传承女排精神,要发扬女排精神。也有部分学妹表示,还要学习张常宁师姐的爱美精神。

  虽然在训练场和赛场上张常宁总是挥汗如雨,通过刻苦的训练,保持状态,连取三个世界冠军。但是在私下里,张常宁也是一个非常爱美的女生。在双11剁手节,中国女排的队员们也会购买许多的衣服、化妆品和美容护肤品。此次张常宁参加的苏宁狮晚,发放了许多福利,其中就有不少适合爱美的女生。

  苏宁的双11活动可谓是相当实惠,无论是化妆品、护肤品,还是女装,优惠力度都相当大,不少产品甚至打出了五折优惠。双11时间段苏宁还将派发10亿红包雨,在此期间大肆购物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此次苏宁狮晚,除了女排队员之外,还有多名大牌明星,如吴亦凡、肖战、周冬雨、蔡依林等都将亲临现场,场面堪比春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