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电视资讯 > > 正文

《九州》×《长安》携手闹中秋 持续营业宠粉升级

2019-09-12 16:11   来源:未知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九州缥缈录》与《长安十二时辰》从今夏最热两大IP到《九州缥缈录》同名手游中活久见联动,九州的飞沙吹入盛唐,将IP能量最大化发挥,收获无数好评。时至中秋,手游继续“搞事情”。中秋特别活动,靖安司司丞相李泌恭贺九州中秋快乐,群体法术攻击英雄李泌限时抽卡开启。征战九州迎中秋,即刻起参与征战九州活动可以获取中秋节活动道具“月饼”,可以在中秋专属活动中兑换指定奖励。并且,据业内人士透露,原班人马要开启联动二部。真 · 宠粉“无底线”。

《九州缥缈录》将IP研发做到满分,不仅在手游中将壮阔恢弘的九州世界与个性饱满的九州众人极致还原,而且联动今夏同火的另一超级大IP在《九州缥缈录》手游里发生了联动。在同一个游戏里,既能感受九州奇幻世界的瑰丽广博,又能领略拯救长安CP张小敬和李泌身上所体现的大唐名将战力,呈现唐代反恐势力入局九州战事的玄妙新体验。

阿苏勒纯净纯粹、执拗决绝;姬野勇敢无畏、性情直爽;张小敬面冷心热,嫉恶如仇;李泌天才少年、心系天下。阿苏勒、姬野、张小敬、李泌四人组犹如两大IP联合的最强副本,无懈可击。他们都是各自天下的英雄又是天然善良之人,如果“穿越时空”四人置身于同一片天地,其默契程度与心心相惜的化学反应令人有十足的想象空间。有了联动的第一部,两大IP的粉丝目前已经在网上广开脑洞。如今第二部联动的消息袭来,无疑是粉丝的超级大福利。

护一城,护九州,护天下,期待联动的不一样亮点,是战斗模式升级还是战局非同一般,拭目以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