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电影资讯 > > 正文

《九龙不败》曝幕后阵容 顶级班底打造匠心巨制

2019-06-26 11:17   来源:未知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电影《九龙不败》由动作巨星张晋、UFC世界拳王“蜘蛛人”安达臣施华、郑嘉颖、刘心悠、邓丽欣领衔主演,周国贤、陈钰芸、吴岱融、李丽珍、林雪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张晋和安达臣施华王者争霸,激战升级,吊足了影迷的胃口。《九龙不败》筹备多年,由导演陈果自编自导,影片在延续犯罪探案题材的同时,添加了极限动作打斗、特定人群被杀等新鲜元素,成为陈果的一次全新尝试。

  鬼才导演陈果  探索动作电影新风格

  陈果被称为“草根导演”,注重人文关怀与写实风格,擅长描写社会下层和边缘小人物命运,《香港制造》、《细路祥》等作品以真实感人的故事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打动了无数观众。因其高超的艺术水准和强烈的现实主义色彩,陈果导演的作品深受国内外各大电影奖项及影展的青睐,曾多次斩获香港金像奖。

  此次《九龙不败》中,陈果尝试动作题材,更亲自对打斗戏份进行独具特点的设计。他不满足于普通打斗,将有着深厚的武术和格斗功底的张晋与蜘蛛人的强势抗衡升级难度,精心设计了高空争霸、轻轨狂飙等多元素挑战,在险象环生的极限场景中上演真拳实打,即刻唤醒感官刺激,令人能切身体会到这种硬核对抗的惊险。

  天才武指董玮  倾力设计最强对决


  在电影《龙争虎斗》中,董玮曾亲获李小龙指点过功夫要诀。安达臣施华是李小龙的超级粉丝,他曾见到李小龙与董玮年轻时候的合影,大声惊叹这不是真的!艳羡之情溢于言表。董玮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他对场面和动作的处理都非常干净利索,可以迅速准确地定位动作的角度,设计出犀利的拳脚。有他的匠心打造,相信《九龙不败》的动作场面会极具吸引力。  《九龙不败》中另一位举足轻重的幕后大咖是“天才动作指导”董玮,他曾经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奖”提名11次,6次得奖,在业内享有盛誉。董玮自小学京剧,武术功底深厚,十几岁就开始在电影中做替身,当上武术指导后更是涉猎广泛,不同类型和动作风格的作品都能驾驭。传统武侠、魔幻写意、警匪动作、甚至动作喜剧,通通轻车熟路,能够将动作设计和题材剧情结合得天衣无缝。

  电影将于7月2日正式公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