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明星动态 > > 正文

“宝藏男孩”藏族演员扎西邓珠金鸡百花红毯成靓仔 特色藏服传递民族文化元素

2019-11-26 13:11   来源:新浪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已落幕,众多优秀作品纷纷亮相电影节,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现场也是众星云集,其中,藏族型男扎西邓珠、在帝等演员领衔主演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守望人》就入选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民族电影之夜单元,荣获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民族电影展表彰纪念奖。

扎西邓珠盛装出席,他坦言对此次电影节非常期待,在金鸡百花奖红毯秀,扎西邓珠衣着自己匠心设计的藏服帅气亮相,显示藏族服装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秒杀现场记者无数菲林。

扎西邓珠红毯秀耐打的外型和别致的藏服吸精无数,成为记者捕捉的靓丽风景线,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现场,有粉丝纷纷求签名合影,称自2013年央视星光大道便一直追扎西邓珠,被他的唱功征服。

扎西邓珠性格亲民宠粉,均耐心满足粉丝合影和签名要求。“我是从海南赶过来的,就是为了看一看自己的偶像阿扎,好激动!”

再次亮相的扎西邓珠瘦了不少,接受记者采访时,扎西邓珠笑称,为了此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前段时间闭关在健身房撸铁。“上次担任2019亚洲国际超模大赛评委,就立志减肥,保持良好的状态,经营自己体型外貌,是对观众负责,这是艺人最基本的职业道德”扎西邓珠表示,自己有幸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参演这部爱国主义题材的电影《守望人》,为祖国献礼,自己为此非常自豪。未来,他将在更多的题材和角色进行尝试,让观众能认识扎西邓珠的多面性。

扎西邓珠说,不希望被贴以“偶像”标签,他热爱歌唱和表演艺术,会抱着赤子之心默默把歌手和演员的本职工作做好,完善作品的每一个细节,把自己全部的才华潜力逼出来,用作品回馈社会。“感谢大家封我‘宝藏男孩’称号,一定要有扎实的能力,才能挖掘出无穷无尽的像宝藏一样的内外,才对得起观众和粉丝一直的喜爱”阿扎说,希望大家能通过作品跟大家交流,让大家认识多面百变的“扎西邓珠”,每次都给大家不一样感受的扎西邓珠。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作为优秀电影展映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守望人》获得广泛关注。该作品由成都著名80后电影人张洪贵出品、中共甘孜州委宣传部和福拓影业、成都芙蓉传奇联合拍摄,旨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70成立周年,在厦门电影金鸡节上,获得了众多电影专家和明星们的高度评价,许多专家称赞《守望人》是集艺术性、思想性、观赏性为一体的来自四川的优秀电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