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明星动态 > > 正文

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歌手》云录制MISIA隔空传递一万支蜡烛的温暖

2020-02-24 21:44   来源:新浪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海天金标生抽《歌手·当打之年》,险受疫情影响打破“永不停档”的传说,反而逆风提出“云录制”创新模式。先不说节目效果是否受到影响,单从芒果台这种临难创新的态度,就让《歌手》坐实不负“当打之年”。而说起最让人感动的还不是节目组,当晚《歌手》的所有艺人一呼百应,从选歌选曲,到舞台的设置都无一不体现出对疫情的关心和呐喊,最后连节目的冠名商都表现出无比的积极和响应。一开始对 “云录制”的节目质量提出质疑的人,也随着节目播出开始明白什么才是《歌手》的“真香定律”! 

1.png

MISIA温暖歌声入人心,实力夺冠

在新一季《歌手·当打之年》开播时,其官方微博曾以“日本国宝级歌姬”介绍MISIA。虽然一开始就已经展现出教科书般的演唱实力,但或许由于语言的隔阂,MISIA前两期竞演成绩未如理想。而在本期节目中,MISIA选择的这首《向着明天》无比应景且诚意满满,背后点起一万支蜡烛更是营造了温暖人心的意境。再加上不费吹灰之力的高音,饱满真挚的情绪,轻柔地抚慰着每一个受伤的心灵。一曲过后让大家都意识到黑暗过去一定是黎明,明天会更好。她这周终于站到了应得的位置上,拿到第一名实至名归。 

2.png

隔壁老樊“报复式”奇袭黄霄云

隔壁老樊是第三期节目的奇袭歌手,带来的歌曲是《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其实这一次隔壁老樊是冲着黄霄云而来的,他觉得自己和毛不易的风格有点相似,并宣称:“我想让安静的歌声留在舞台上。”看到隔壁老樊如此来势汹汹,周深也是忍不住直接说出“他是来替毛毛报仇的。”虽然隔壁老樊唱得很不错,其它歌手也表示听完很感动,但历史还是惊人的相似,作为与毛不易差不多类型的歌手,这次又以差不多的成绩被黄霄云淘汰。安静的音乐是否适合竞演,还需要有更多歌手验证。 

3.png

海天酱油金标生抽:在家更要好好吃饭

真香的,当然还有海天酱油金标生抽,大家还记得节目第一期萧敬腾送给华晨宇一瓶海天金标生抽吗?华晨宇趁着宅在家的机会终于用上了!厚切的三文鱼蘸上一点海天金标生抽,华晨宇直接给出大拇指,真香!看来海天酱油金标生抽不但炒菜香,作为蘸料也是同样的香。

4.png

虽然疫情肆虐,但温暖的歌声一定能振奋人心,成为战胜疫情的力量。此外,大家在家也要睡好吃好,自己在家做饭记得用上海天酱油金标生抽,炒菜加一点就会好香好香,让你在家也能吃到星级美味。 

5.png

下期的歌手们是否会有更“香”的表现?敬请期待2月28日第四期海天酱油金标生抽《歌手·当打之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