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明星动态 > > 正文

W酒店全新音乐计划「W寻乐季」于成都W酒店燃情开启—特邀音乐总监Chace (朱一涵)专属节奏引爆

2020-12-04 16:13   来源:未知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2020年12月3日,中国成都 ——W酒店全力打造的音乐系列计划「W寻乐季」在成都W酒店正式开启音乐巡游之旅,以勇于创新的姿态,大胆探索先锋音乐。W酒店在中国的首位特邀音乐总监,新兴音乐才子,电子流行音乐人Chace(朱一涵)现场演奏为W酒店专属打造的音乐(Live Set),将备受时下年轻一代追逐的电子音乐带入酒店空间内,激发更多互动,让W酒店成为音乐潮流的新兴阵地。此次在成都W酒店,Chace与酒店常驻DJ展开了鼓舞人心、别开生面的深入对谈,激发宾客的音乐灵感,打破大众对酒店品牌及背景音乐的双重固有认知,同时将W品牌“恣享生活”的品牌使命更好地传递给音乐爱好者。

W酒店全新音乐计划「W寻乐季」于成都W酒店燃情开启—特邀音乐总监Chace (朱一涵)专属节奏引爆成都音乐新地标插图「W寻乐季」正式开启 特邀音乐总监Chace带来震撼表演

“W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将音乐视为品牌的核心激情元素之一。全新推出的「W寻乐季」先后登陆四座目的地W 酒店,从全新揭幕的成都W酒店开始,通过分享我们在音乐领域的激情为宾客打造沉浸式体验,“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营销及品牌管理副总裁Jennie Toh说道,“和W 酒店品牌一样,Chace作为在国内外备受认可、前途无限的新兴音乐人,在学习和创作音乐的过程中也不断打破界限,开创了许多先河。此次加入「W寻乐季」,他必定将为宾客展现W音乐的更多可能与无限潜力。”

独家对谈——彰显自我本色

当天下午,Chace同成都W酒店常驻DJ Sunny以及主持人健崔在酒店创意变换、充满成都当地特色的超惊喜套房(EWOW),共同策划了一场以探索酒店音乐为灵感的互动对话,分享了担任W酒店特邀音乐总监的新鲜体验,以及对W品牌音乐和派对文化生活方式的理解。同时,他们还围绕“酒店音乐的2.0时代”这一主题探讨了时下年轻一代对酒店音乐的全新认知——突破传统酒店根据不同区域选择背景音乐的固有形式,通过定制不同风格的播放列表,为宾客带来独特的氛围旋律(W-Vibe),收获多重音乐体验。在独家对话环节中,Chace还特别邀请两位现场嘉宾进行互动,根据他们的个人喜好,从歌单中为其选择歌曲并定制专属U盘(所有音乐版权均由网易云音乐特别提供)。

W酒店全新音乐计划「W寻乐季」于成都W酒店燃情开启—特邀音乐总监Chace (朱一涵)专属节奏引爆成都音乐新地标插图(1)W寻乐季Chace畅谈音乐

W酒店全新音乐计划「W寻乐季」于成都W酒店燃情开启—特邀音乐总监Chace (朱一涵)专属节奏引爆成都音乐新地标插图(2)从左至右:成都W酒店总经理Alain-Thomas Briere (博睿易)、

W酒店特邀音乐总监Chace (朱一涵)、

主持人健崔、成都W酒店常驻DJ Sunny (金凤)

音乐派对——释放激情活力

当晚,激动人心的音乐狂欢派对在成都W酒店燎屋顶酒吧(SPARK)揭开序幕。Chace以其个性鲜明的混音技巧结合独具特色的表演风格,将国际化的音乐与目的地特色巧妙融合,充分展现了W品牌“混音、播放、再混音”的音乐风格。Chace在DJ台背景巨幕的映衬下为现场宾客奉献了一场炫目非凡的视听盛宴。全新上任的常驻DJ Sunny也燃情助阵,带来了动感的音乐节拍。露天屋顶酒吧漫天繁星般的灯光映衬着蜀都的魅力夜晚,跟着音乐节奏大胆释放情绪,全城舞动,耀动天府。

W酒店全新音乐计划「W寻乐季」于成都W酒店燃情开启—特邀音乐总监Chace (朱一涵)专属节奏引爆成都音乐新地标插图(3)Chace助阵W寻乐季首战_成都W酒店

W酒店全新音乐计划「W寻乐季」于成都W酒店燃情开启—特邀音乐总监Chace (朱一涵)专属节奏引爆成都音乐新地标插图(4)W酒店特邀音乐总监Chace

“我十分荣幸能成为W酒店中国区的特邀音乐总监,W品牌对音乐的不断热情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与我的理念不谋而合,”Chace表示,“我一直是W酒店的忠实粉丝,此次加入「W寻乐季」在蜀都潮流新地标的现场表演,通过音乐表达自我,是我一直热衷并期待的事情。”

备受期待的「W寻乐季」系列音乐计划还将于2021年年初先后登陆西安W酒店(1月14日)、苏州W酒店(1月21日),并于上海外滩W酒店(2月4日)迎来收官之战。届时, Chace将再度登台,与每家W酒店的驻店DJ展开同样意义深远的音乐对话,为目的地年轻音乐爱好者带来亲临现场的机会和震撼人心的专属节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成都W酒店,请访问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ctuwh-w-chengdu

###

关于W酒店及度假村

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奢华酒店品牌之一,根植于纽约城大胆无畏的态度和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的活力气息,以近20年的成功经验和特立独行的方式在酒店行业独树一帜。W酒店及度假村于全球不断地开拓版图,在每一个目的地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奢华的定义,目前在全球极具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共有55家酒店及度假村。W酒店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使命,点燃渴望,始终不渝,永不疲倦。W品牌突破传统的设计,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以及充满活力的W潮堂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的独一无二的惊喜体验。创意无限、激动人心、非同凡响,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发宾客无尽渴望、深入探索每一个目的地的最新动态,引领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Bonvoy.marriott.co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