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电视资讯 > > 正文

伊对联手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2》,和”磕糖家族”一起勇敢爱去生活!

2020-06-19 11:45   来源:新浪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伊对联手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2》,和”磕糖家族”一起勇敢爱去生活!插图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是——你喜欢我的时候,恰好我也是。你有多久没有遇到这种心动了呢?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中国统计年鉴2019》抽样分析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目前的单身未婚男女总人口高达2.1亿,单身男女的恋爱问题已成为当下社会关注的热点,除了日常生活中的交际,交友软件的使用无疑是我们找寻这种心动的最常用方式,说到当下最火爆的交友软件,首先想到的就是伊对。

无独有偶,2019年, 爱奇艺聚焦都市单身青年的恋爱现状推出了恋爱综艺《喜欢你我也是》,节目一经播出,就凭借其对青年恋爱问题的真实写照引起大量用户的追捧,第二季的呼声更是持续不断。4月29日,与伊对合作的青年社交观察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正式上线,引起了社交网络上持续刷屏,频频跻身微博热搜榜单前十,被粉丝亲切称为——“一部可以当作偶像剧来追的综艺”。

在新一季的全新节目中,《喜欢你我也是2》邀请了多位素人男、女嘉宾齐聚喜欢你小屋,开启了为期30天的”甜蜜”同居生活,记录他们在小屋中交友恋爱的全过程。同时在棚内演播室中,由张绍刚、沙溢、古力娜扎、孙艺洲、UNINE李汶翰、王菊六位明星嘉宾组成的”磕糖家族”,将从各自的视角出发观察几位素人在小屋中的生活细节,推理情感走向,分享恋爱相处心得,为当下年轻用户传递”勇敢爱,去生活”的积极态度。其中,还有伊对的倾情加盟,浪漫惊喜不断!

一、剧情式剪辑悬念迭起,放大爱情中的小心思

伊对联手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2》,和”磕糖家族”一起勇敢爱去生活!插图(1)

伊对联手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2》,和”磕糖家族”一起勇敢爱去生活!插图(2)

众所周知,《喜欢你我也是2》不仅是一档“比偶像剧更精彩的恋爱推理真人秀”,更是当下最受关注的“拯救孤独患者的恋爱推理暖综”。在这里,有1栋专属别墅、1处专属私密空间,有高学历高颜值高情商的素人男女共度30天甜蜜“同居”生活,有风格迥异的明星观察团成员……在展现方式上,节目采用了演播厅加恋爱小屋的全新模式,放大爱情中的小心思。粉丝纷纷表示看完好想谈恋爱,谈到世界充满爱!

说到谈恋爱,你是否还在苦恼遇不到让你动心的那个他?节目中就向我们介绍了一款当下最流行的交友APP——伊对,节目中的嘉宾也在用哦,帮助你找到对的TA。我们可以一边与节目中由明星组成的推理观察团,时刻观察喜欢你小屋中素人的情感走向;一边还可以感受节目中嘉宾闺蜜在伊对找到另一半的喜悦,用锐利眼光找寻爱情的方向,学以致用,打造全新视角的“偶像教你谈恋爱”秘籍!

同时,节目通过推理爱情的神秘走向真实还原大众网友追剧的快感,让我们体验最真实的小鹿乱撞、悬念迭起又峰回路转的恋爱之旅。其中,包含了安排女生下午茶,心意互投,专属约会等环节,利用有糖有趣有料的节目模式,制造井喷式情感话题矩阵,提升全城热恋指数,引爆全民脱单效应,看完节目就想在伊对上感受一样甜甜的恋爱。

二、女生也要勇敢点,“云相亲”还真有点料!

伊对联手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2》,和”磕糖家族”一起勇敢爱去生活!插图(3)

《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节目组通过聚焦当下中国青年恋爱难、脱单难的问题,致力于帮广大青年脱单,鼓励单身男女们勇敢爱、去生活,更难得的是,它从当下女性“大女主”的情感心态和热点出发,主打“女生勇敢季”概念,传递女生勇敢追爱的价值观,打造了神级教科书式恋爱手册,每一个画面都蕴含深意,每一帧镜头都撩动你心。加上伊对的神助攻,脱单指日可待,伊对相较于传统的相亲平台更让用户感到亲近,在过程中更专注于恋爱过程中的情感表达,是当下年轻人的恋爱新物种。

4月份,节目组还发起了“云相亲”活动和“拯救100只单身狗”活动,成功帮助多位单身青年顺利脱单,被网友自发封为“年度脱单锦鲤综艺”。本次活动中聚集16位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的单身青年,通过自我介绍和多元小游戏进行互动与了解。不受距离限制,没有面对面相亲的尴尬,“云相亲”以好玩、有趣、无门槛成为相亲新趋势。其中,在《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发起的两场“云相亲”中,六名单身青年成功脱单!

不得不说,《喜欢你我也是》 第二季将帮助广大单身青年男女脱离单身作为KPI目标,多次发起多元化的社交活动,为单身男女们牵线搭桥,已成功让多位单身青年脱单,妥妥的坐实了该节目“年度脱单锦鲤综艺”的名号。

三、最新一期爆发情感危机,伊对教你这样解决!

不知不觉间,《喜欢你我也是2》已走过了七期节目,喜欢你小屋也迎来了“夏日约会”,而由于约会过程所采取的“盲选”机制,在最新的一期节目中各cp之间爆发了新一轮的情感危机,其中更是包括了先前被网友看好的“星晴”cp和“名笑”cp,场面一度面临解锁的危险。节目中的问题更多也是现实中问题的映射,解决好了感情再度升温,稍有差池就可能与“他”擦肩而过。

嘉宾们会有情感危机,但是在伊对就不会,作为经验丰富的社交平台,在这里,有专业的红娘一对一帮你解决恋爱难题,不仅能教我们解析套路,还能帮你看清心动、分析恋爱技巧,找到最适合我们的爱情指南。正因如此,伊对在解决单身男女问题方面发展可观,其成功一方面证实了视频交友的可行性,另一方面,更展现了伊对对用户需求的完美把握。

随着实时视频与直播技术的不断发展,“云相亲”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找对象的线上渠道。根据已知数据,目前伊对注册用户超过4000万。2020年春节期间,伊对下载量环比节前增幅1.5倍,活跃度增幅50%以上。其商业化能力也得到进一步验证:2019年伊对营收近10亿人民币,90%以上来自玫瑰花等虚拟道具购买,其余来自会员收入,预期2020年营收目标翻倍增长。

不仅是用户情况上的优秀表现,近日,伊对已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小米、云九资本联合领投,人民网文化产业基金、顺为资本、光源资本跟投,原资方蓝驰创投、XVC创投继续追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同时,在反黑灰产与推荐引擎两大方面,伊对已耗费亿元资金的策略型投入,为用户带来了更完善的使用体验。

伊对联手恋爱爽综《喜欢你我也是2》,和”磕糖家族”一起勇敢爱去生活!插图(4)

此外,伊对还建立了一支研究团队,在这里,可以看到全球市场的产品变化。可以把全球市场上对老百姓找对象有益的方案都拿来研究,给用户提供更多交互方式上新鲜且全面得体验,是一款真正从用户出发、不断进步的优秀社交软件。

总而言之,看《喜欢你我也是2》拯救社恐和孤独人群,传播真诚、正确的恋爱价值观、爱情观;来伊对体验不同的恋爱模式,传递更有价值的情感观念,就让我们一起勇敢爱、去生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