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电视资讯 > > 正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帅丰集成灶联手《欢乐喜剧人7》带来温馨与快乐

2021-03-09 15:22   来源:未知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欢乐喜剧人7》正在热播,从第一季到现在的第七季,这个舞台让观众们看到了大批的喜剧人“浮出水面”。在特约赞助商帅丰集成灶的大力支持下,2021年“欢乐人”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与感动,让人们的生活更加快乐、温暖。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帅丰始终在你身边

相信岳云鹏和孙越的相声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从2009年到现在,他们多年的合作,彼此了解,他们之间的默契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快乐,一个会心的对望就能让观众捧腹大笑,一句简单的调侃就能让我们乐在其中。

在《在欢乐喜剧人7》的舞台上,岳云鹏表白孙越是永远的搭档,让人们在大笑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感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喜剧舞台上,我们有一群“欢乐人”的陪伴,在生活的厨房里,我们有帅丰集成灶为我们助力。

23年来,无论是煎、炒、烹、炸、煮还是熬、炖、溜、烧、汆,帅丰都陪在我们的身边,始终守护着我们的健康,帮助我们做出一次次美味,分享一顿顿佳肴。凭借硬核的技术,优秀的品质积累了持续高涨的人气和良好口碑,获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在研发技术、智能生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销售量等多个维度,不断创新和奋进,带领行业前进,带给更多家庭健康厨房生活。

唯笑声和饭香不能阻挡,开启更加美好的2021

《欢乐喜剧人7》已经陪我们走过了9期,这一群来自不同领域的、有搞笑气质的艺人在舞台上大放光彩。

李雪琴的一句“搞脱口秀不如搞二人转”让我们哈哈大笑;李艺彤扮演的“二手”机器人也颇有喜感;岳云鹏、孙越合体表演精彩纷呈。笑声会传染,在这个舞台上,每一帧都有笑点让我们跟着一起投入,分享着彼此的快乐。

像笑声一样让人无法阻挡的东西,恐怕也只有饭菜的香味了吧。下班回家路上,小区里家家户户飘出饭菜的香味,是生活中最温馨的写照,相信每个人都有被这种香味感染过。

但做饭的繁琐和油烟的困扰,却让很多人不能在家尽享美食。而今,有了帅丰集成灶的帮助,不但能够为人们扫清油烟障碍,还能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烹饪体验,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享受愉悦的厨房生活和美味的饭菜。

帅丰真心希望,每个人都是幸福和温馨的享受者与传播者,每个人都能不再艳羡别屋炊香饭,因为我家也有这份简单的满足。帅丰集成灶和《欢乐喜剧人7》的联手,让我们体会到,有一个洁净的厨房,有一个温暖健康的家,有饭菜香,有欢声笑语,真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