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电视资讯 > > 正文

贾乃亮入职苏宁开启“直播首秀” 直播爆品神秘价格马上揭晓!

2020-07-14 10:19   来源:未知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7月11日,“苏宁直播主理人”贾乃亮现身苏宁总部,正式入职苏宁直播。而巧的是,7月13日,京东宣布汪峰独家入驻京东直播,变身“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并且据悉, 7月14日晚7点半,贾乃亮将在苏宁易购直播间、抖音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开启入职首播,而汪峰,将于15日晚开启直播首秀。

image.png

这个入职和直播“双撞车”不禁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表示,这么一来,汪峰不仅没了入职的头条,直播首秀的头条也没了,看来峰哥似乎命中和头条“犯冲”啊,心疼峰哥。

据苏宁易购员工透露,贾乃亮上班第一天就立即与直播团队召开直播作战会,迅速筹备直播工作。根据工作安排,7月14日,贾乃亮将在苏宁易购和抖音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开播,现场深度开箱测评网红生活家电及快消商品。届时还将在直播间带货包括迪奥在内的美妆产品及iPhone11、华为P40 Pro等热门手机单品。

image.png

作为入职首秀,亮哥对这次直播十分重视,不但在选品上精益求精,对直播的每个细节都严格要求,直播当天不但将带来精挑细选的万件爆款,更设置了一元抢购活动,给粉丝送惊喜大礼。

并且,亮哥此次直播的所有爆品直播价都十分神秘,亮哥说了,“?”价揭晓绝对让你喜出望外!精致选品,美丽价格,再搭配高情商的“金句亮”,相信7月14日的“亮哥价到”直播间绝对让你满意而归。

究竟直播当晚会诞生什么样让人意想不到的金句和好玩的梗呢?赶快去直播间看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