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综艺资讯 > > 正文

神曲刷爆快手!快粉儿排队来!原唱海伦与《桥边姑娘》相逢

2019-12-18 18:27   来源:新浪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花的芬芳因有沃土相伴,雁的快乐因有蓝天相偎,我的想念却从那一场暖阳下的相逢初始。

释迦牟尼曾说:“你今生所遇见的人和所经历的事都是今生注定遇见和所发生的”如同与你不经意的相逢。自从有了懂以生存的人类,月球时刻紧绕地球而转,而地球永远紧跟太阳而行,太阳若没有银河系也将无法发用其力。世间之大,宇宙奥秘深不可测,而茫茫人海、芸芸众生一场相逢!所闻扑鼻迎来的芳香,迎着夏日的芬芳,是因上天的眷顾,在今日的暖阳下,领悦着抚琴歌唱的你。追寻着歌声,妙声入耳直至穿透心底。我相信与你相遇是最恰巧的缘分。

在熙攘的人群中,刷到快手上火爆的《桥边姑娘》有人欢呼雀跃道:海伦原唱《桥边姑娘》在酷狗音乐发行了!也许是宇宙产生了无形的能量,在妙趣横生中却爱上了带有故事的歌声,触动心扉让我不禁走上了桥头,那个侧影美若天仙,映入眼帘的诗画,乌黑长长的亮发随着微风吹拂散落飘逸,如若远方诗般的美好,盘旋着琴律,因美而不舍扰破美画与你接近。

这一场相见如约而至的美好。

在听到海伦《桥边姑娘》后体会到了身处异城流淌的悲凉,而后便是欣喜,欣喜海伦编奏《桥边姑娘》的曲调与歌词,异身同处。直至今日,我依旧摆脱不了对海伦老师那字字清晰,伴有磁性音色的崇拜,对才华横溢的海伦老师厚爱如初。从《我最爱的她》这首歌开始到今天的《桥边姑娘》,每一首歌都细细品入内心流淌心底。从听到《桥边姑娘》已在酷狗发行的消息后马不停蹄的打开酷狗音乐调制单曲循环。纵使世间万物千变万化,而一种温情却值得等候;纵有千百种不扰的念头,在迈入桥头的瞬间,还是想与你靠近,听之曲中故事。

何以忧伤?

忧伤亦是情绪的低落,失去后的痛苦。

那桥边姑娘的忧伤呢?

在桥边姑娘的世界里,忧伤并非痛楚,而是她日夜藏在琴弦里的想念,独处这座城时琴与旋律是对亲人想念所有的寄托。踏乡离别在桥上,思亲重归于桥上。

桥边姑娘我懂你的悲伤!

桥边上美若天仙的姑娘,你抚琴的迷人,触动我心弦懂你的悲伤。桥边姑娘你的忧伤,是眼角流淌出的真实,那么柔美而坚毅,桥边姑娘我懂你的忧伤,在此刻我于你,并非同情,而是一种不同于路人下的共情、理解、共鸣。停下脚步于你黑亮的清眸同视,倾城之颜的芬芳,停下奏琴听之所言,你对昔日的憧憬,一定厌恶极了流浪。虽有不同的过往,相似的经历,泛起对亲人的念想,爱情的渴望,愿永生相首不离;是天意,在一千七百万分之一的概率中,暖阳下与你相遇。《桥边姑娘》因为你抚琴奏出的悲伤,牵挂与你,保护与你,相离与你。同处之城下的你我,相视中我感受到了想念的味道,眼角中流淌的孤独,你说是流浪。在路人眼中或许是怜悯之情,在美景之中可称真情衬托,而在我心里确是长相厮守。

就像此刻桥头榆树边上的菊花,不同心境的人会吟诵出不同的诗词,在盛开娇艳的菊花下,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朵盛开的菊花,可言不同的期望,那些对生活恬静悠然的人看到艳阳下茁壮而柔情的菊花,定会不禁诵出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当下自在满足的愿境。可当那忧思深沉的旁人遇见此刻榆树下娇艳盛开的菊花时,也会不由的顺时吟唱出杜甫的“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动感肺腑之悲情。而最近爆火的原唱海伦老师《桥边姑娘》在前段35s处“你眼角在流淌,你说一个人在逞强,一个人念家乡”唱出了我认为介于这两者的悠然与悲情之间的喜爱;元稹诗中的“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的钟爱更合适不过,因为怕极了转身后的无缘再见!桥边姑娘我懂你的悲伤。

海伦原唱的《桥边姑娘》至今走遍各个城市、走火酷狗音乐、快手视频等各大媒体是原唱海伦的经典之曲,《桥边姑娘》由海伦自写、独作、自唱的三部曲,追寻多年的海伦着实不失所望。《桥边姑娘》应求桥边上不经意的缘起,愿那个桥边姑娘从此不再流浪,驻我心房,再无悲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