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综艺资讯 > > 正文

迎风浪,向梦想;踏征程,新起航!

2020-10-03 10:47   来源:综合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今年是比较特殊的一年,中秋、国庆,是同一天,合起来就是中国!家与国撞个满怀,一定会国泰民安,花好月圆!就在这样的好日子里,上午10:58时安徽仇氏影业揭牌了,与国同庆!

 

(仇竹青女士与李涛导演、焦总一起揭牌)

安徽仇氏影业总经理仇竹青女士亲手揭牌,开启了仇氏影业的新征程。参加本次开业活动的嘉宾有中国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前副会长、安徽省电影电视评论学会副会长、编剧、导演李涛先生;安徽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安徽电影电视评论学会会员、高级摄影师、导演李畏迟先生;安徽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心附属医院运营总监焦佺先生;大陆知名音乐人、策划人、编剧、导演、制片人舒心翼语先生;安徽本土知名制片人张兵先生。有许多没能来到现场的安徽影视圈同行,也发来了祝福。

安徽仇氏影业历经了几年的风风雨雨,前身也做过很多项目,像是微电影系列、安徽公益广告片系列等。总经理仇竹青女士,原本就是安徽本土有名的演员,参加过很多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当时网络大电影最流行的年代里,安徽出品的十部电影,差不多九部都有她的身影。这些年由于与佛结缘,仇竹青女士在安徽各大寺庙挂单修行佛学,在这修行的三年里,她渡人向善广结善缘,也曾参加挂单寺庙的修建。如今修行归来,为了影视梦想,开启新征程。

 

(仇氏影业总经理仇竹青女士)

揭牌仪式后,大家围坐一起,讨论了一些目前的电影模式、网络大电影的立足根本、颇受观众点击与喜爱的电影主题类别,李涛导演也针对目前电影运作模式作出了一系列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说相信只要大家努力、热情、专著,把电影运营模式搞明白,准备齐全再开工,电影市场还是很大空间的。

同时,李畏迟导演也发表了一些自己电影拍摄和制作上的心得体会。

最后大家都一起表示,故事本身的良好创意加上扎实的剧本创作功夫,优秀的制片团队等元素叠加,成功拍摄出一部票房可观的电影,不再是单纯的梦想。

(揭牌后大家合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