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电视资讯 > > 正文

热门悬疑片《幕后玩家》免费看!葫芦视频抢先看

2020-03-05 13:23   来源:新浪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今天跟大家推荐的这部影片,个人觉得在剧情结构上算得上是一部不错的悬疑片。本片《幕后玩家》由任鹏远执导,徐峥、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任达华、于和伟等联合出演。

影片上映后,评价可谓两极分化,优点鲜明,缺点也有。片中主要讲述了金融大佬钟小年被莫名绑架的密室逃亡故事。男主腾远基金CEO钟小年作为亿万富豪,他的第一桶金就是通过不光彩的手段得来的,很快完成了最初的资本积累。

随后他继续利用自己的商业头脑,以及玩弄他人的弱点,赚到了越来越多的钱。迅速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商业精英。但随之而来的是,婚姻关系的破裂。就在此时,他被自己的合作伙伴唐万元摆了一道。

唐万元买通了钟小年的司机,将他带到了一个密室里。奇怪的是这密室装修与钟小年的家里一模一样。之所以这样设计,目的就是为了在神不知鬼不觉中,得到钟小年的虹膜密码,窃取他的全部资产。

狡猾如钟小年,还是中计了。但唐万元也被他背后的神秘人狠狠摆了一道,真正的幕后玩家另有其人。另一边钟小年知道自己中计之后,想方设法向外求救,终于得到一个年轻人的帮助,顺利从密室逃脱。

就在钟小年以为一切都要结束的时候,在一个发布会上,钟小年接到了一通陌生电话。神秘人以钟小年的妻子做要挟,让他当众脱裤子,以此羞辱钟小年。

那么在经历过这些波折后,钟小年会作何选择?幕后玩家到底是谁?为何将矛头对准钟小年?

一切谜底都等待你们去揭晓。快下载当贝影视或葫芦视频观看完整影片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