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娱乐

主页 > 综艺资讯 > > 正文

“人间清醒妮妮子”空降苏宁易购直播间,手把手教你鉴定海王!

2020-08-05 10:18   来源:未知  编辑:木木野   版权声明

热播剧《三十而已》不少人已经看了大结局,虽然绿茶林有有没得到该有的惩罚让人意难平,但三个女主倒是都活出了自己的精彩。尤其是被“海王”梁正贤伤害过的王漫妮,最后在酒吧偶遇梁正贤,大方回应拒绝对方暗示的时候,简直爽爆了!

谁不想当这样的女人啊!

可能是听到了大家的呼唤,8月4日晚苏宁易购直播间就邀请江疏影来教我们怎么鉴别渣男和海王,怎么在工作中出彩,还有怎么花最少的钱,在直播间买最好的东西。

image.png

说实话,比起直播,大家更好奇的莫过于渣男和海王。不愧是在剧里能够挥别前任,惩罚海王的都市白领。江疏影直言碰到剧里的渣男,直接把他们送到《渣男101》,更是用一句话总结了渣男套路“无缘无故献殷勤,没过多久搞暧昧。”

不得不说,这次苏宁易购请江疏影来直播真的是请对了,眼瞅着8月6号就是苏宁的“奢品节”,打算进军奢侈品的苏宁现在就需要金牌sales给出经验,最好是能手把手教一下。

所以分享完鉴别海王的秘诀后,在主持人和直播间弹幕的强烈要求下,江疏影又从销售的视角给大家分享了工作的细节,当一个柜姐既要有礼仪还要有亲和力,更重要的是从客户角度出发推荐他们真正需要的东西。别说,苏宁极物不少员工都拿小本本记了下来。

image.png

当然啦,销售技巧重要,销售的形象更重要。王漫妮要是妆化得奇奇怪怪,别说与海王的感情,她能不能干好销售都另说。

当天,江疏影直接现场教大家化“事业妆”,一步到位解决直播观众和苏宁极物柜姐的烦扰。还聊起了王漫妮时时刻刻都自信的"高光秘诀":口红!现场推荐进可上游轮,退可工作涨气场的兰蔻196,据说这就是王漫妮用的最多的色号哦。

image.png

大概是江疏影看起来太专业,让不少苏宁极物的员工在直播时咨询她各种问题。怎么改变自己的形象,发量太少怎么看着能多些,碰到动手动脚的客户要怎么保护自己,就没有江疏影给不出答案的问题,看来除了鉴别海王,江疏影当柜姐的水平也绝对是满级啊!

感觉在江疏影的带动和帮助下,苏宁极物的柜姐们都变得更专业好看!



猜你喜欢